2012.09.23 存在。革命
借用了台南場次的名字,
不過只是單純的想要表達自己聽到那些話之後的想法罷了

內容包含一些比較嚴肅跟個人想法的言論,
真的有點傷心,所以才打這些...
討論一些關於"宅宅","COS","同性戀"此類的話題,
不適者請慎入

不是什麼愉悅的內容,也不會說那是誰,
但我所說的人,絕對不是在這個圈子裡的大家,也不是噗浪好友名單裡的人
關於這些的事情,知道我目前跟誰住的現實友們,也請基於保護就別說了吧!

以下簡稱A.B

A.B是事件主
只是我聽到這些對話真的...不太高興



那麼就這樣,還願意看的話就進來吧!
其實,對於同人圈,宅宅什麼的多少會被人歧視這點,
也許是因為在圈子裡待久了,也早已經學會對非圈內的人隱藏或者乾脆什麼都不要說了
試水溫這種事情,大概每次換一個環境就要再做一次,
對外我大多是說"喜歡畫圖"."會看漫畫"."偶爾寫寫文章"這一類的句子,
解釋也不會太多...
至於有人真的想看作品的時候嘛w就拿原創的東西給他們看囉!








以下話題開始---(防爆線










---(防爆線













--(防爆線














-(防爆線














故事開始(?)
那麼就從剛開學的部分講起。
其中A是上學期末說過話的人,B是不認識的。A的部分暫且不提,先說到第一次見到B的事情。
第一次見面,多少還是會禮貌性的問一下是什麼系,一些生活習慣之類的事情,至少後來是習慣這樣啦!
畢竟自己是那種很不規律的狀態(晚睡早起+晚睡晚起的類型)
然後,因為那天有去彩虹借書,桌上丟了兩本小說,又有提到社團。
於是B問了我是不是有看漫畫,回答當然還是直接說有了,
日後扛漫畫回宿舍的機會應該不會算太低,先講總比以後被竊竊私語來得好,當然就是說有。
B的下一句話就問:那你有在玩COSPLAY之類的嗎?
(基本聽到會講COSPLAY就知道不是圈內人了)
直接反應:沒有。(就算有也要說沒有...)
B:喔~~那就好。那個有點誇張。

說真的,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心理已經多少有點生氣的成分了。
不過沒有表現出來就是,後來我就用要去洗澡離開房間。
但當下真的很想要摔東西...不過是表達喜歡的方式,不過是喜歡一樣東西。
直接就說有點誇張這感覺不是很好...
就不信你沒看過宮崎駿之類的啊!!!(因為B有在聽久石讓的鋼琴樂)

不過這其實並不是真的讓我爆走想打網誌的真正理由就是,只是一開始就因為這個心理有點疙瘩了。
今天A正在看簡訊,至於為什麼知道是因為B就直接很大聲的說:喔!誰傳的情人嗎?
A:不是。
B:那怎麼會傳那麼長的簡訊?
A:啊就...好吧大概快變成我的情人了吧!(這邊有被B打斷,像是拿手機來看之類的動作吧?)最近走得很近。
B:喔!你們班的?
A:女生啦!
B:T喔!好噁心喔!

到這邊,大概就可以解釋為什麼我會真的這麼生氣了吧...
T就T啊!是有什麼好噁心的!?跟你一樣是女生,只是性向不一樣,為什麼形容詞是好噁心?
都到這種年代了,說真的有點驚訝原來還有這種會歧視同性戀的人。
我自己應該是正常性像啦...(反正還沒遇到不知道,心裡也只有某個人W),雖然是個宅宅,雖然是個腐女什麼的...
但是再怎樣,就算你不喜歡,也不應該要用這種方式表達啊!

真的聽到這種話心情很差...
人家就說了不是,人家就算是那又怎樣?




事件到此結束。
不是要討戰什麼的,
就只是聽到這種話,真的覺得很不尊重。
也許自己的反應也多少有點誇張了啦...
衝上來打網誌什麼的,其實也不太好就是,可是這口氣我真的嚥不下去啊!
Secr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