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北歐only
(。・Д・。)ノシ
這次衝場應該算是知道有這場然後確定不會回家之後就覺定要衝了www
因為辦場的是自己的親友嘛www當然要去看一下啊www
籌備超辛苦的!!!然後看夕鬼鬼弄得很認真也看得出來很緊張...果然辦場壓力很大啊!!!辛苦你們了!!!

(。・Д・。)ノシ
然後對不起我ANS記錄還沒打完(哭噴!!!
(。・Д・。)ノシ
於是之前有跟班上同學說我要去台中,同學說要借我台灣通,結果昨天晚上晚回了就沒有下去樓下拿,
然後今天早上又因為一早起來發噗櫻醬就回說他知道怎麼去了,當然就是馬上衝出門了!!!
(途中同學有打電話過來問我是不是出門了這樣www真的很謝謝你qwq)

結果九點半的車趕不上,於是坐了九點四十五的莒光...(不過慢了整整十分鐘,後來還更正多慢一分鐘www
於是兩個人就這樣站過去台中了,中途有小朋友跑過去另一個車廂事件www幸好後來媽媽有過來啊
一路上兩個廚廚繼續聊live什麼的事情www一整個被炫耀乙了wwww要是下次有機會我也想要去啊!!!
到台中之後因為我其實還沒吃早餐,所以還是買了摩斯www(結果我們點完之後早餐時間就結束了www
然後櫻櫻有接到炎緋的電話,據說是幫忙買早餐的電話!!!
(不過我也是今天才認到炎緋啦www之前一直都只有家噗浪fans)

等到55號公車,想說不知道要投多少,結果一上車問了才知道"不用錢"qwq!!!一整個超開心(欸你

(。・Д・。)ノシ
到達活動場地之後,很好有兩個路癡(才怪只有你一個),就這樣因為找不到入口,默默的遶了整動建築物外圍一次...
終於在遇到櫻醬的親友之後被帶進去了!!!(對不起還讓你們帶路(哭奔
進場之後發現場地其實滿大的嘛!!!
雖然沒有一堆人塞在那邊,不過這樣有人在逛也還有空間的感覺很棒!!!

於是開始擺攤www
不過因為沒有桌巾所以用了DUBLEA來墊桌子www
炎緋過來拿了早餐,不過因為其實我只是fans,所以不敢認qwq
啊啊啊櫻醬你快出新品啦www
不久之後悠魂也來了,於是變成三個人顧一個攤www(不對你們根本都在聊天!!!
不意外地又被炫耀乙了www不要啊啊啊竟然給我看那兩張我沒買到的CD!!!(當時沒摳www(你這個你摳廚!!!
然後還有接到武醬的電話!!!找了一下看不到人結果轉過去之後就看到武醬在背後欸www
超可愛的www
然後有拍了開國照www
照片就再說吧www(有被拍到的大家在私下拿照片喔www

原本想說要找夕鬼鬼去服務台問一下好了,服務台說夕鬼鬼在對面,於是走過去,
同時看到夕鬼鬼奔跑過來揮個手又不見了好像還在忙吧...
所以就跟悠魂跑去逛場(嗚喔竟然害我又買東西了(目死
都已經很久沒買同人了說(不啊你根本一直都在買啊!!!只是買的是同人CD(噴
可惡北噢的本子跟週邊都超棒的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回攤位之後意外地看見遠處有很熟悉的人...
結果超意外的啦!!!熟悉的人影走過來之後有去嚇一跳還想說我有沒有認錯!!!
竟然是羽毛姊!!!
所以就湊過去聊了一下!!!(更驚訝的是羽毛姊記得我啊!!!
聽說前一陣子羽毛姊開刀啊qwq要好好保重啊!!!

第一個活動準備開始www,北歐執事團登場!!!
你們超帥的啦wwwww
想說要拍照結果後來只有拍了PJ桑www因為後面大逃殺要開始了,總要讓他們跑吧wwww

繼續逛場www(最後還是買一些www

等夕鬼鬼閒下來一點悠魂去拿點五CD然後櫻醬也拿了週邊www
(結果因為有漏東西www夕鬼鬼就不停的在攤位跟服務台中間奔跑...辛苦你了qwq可以不用跑啦真的!!!
等著要在悠魂之後也打電話來催人了qwq所以悠悠醬就先回去了!!!
剩下我跟櫻醬www

然後很神奇的有人跑來問櫻櫻放在桌上的印的聖微笑微笑學園官方人設圖可不可以借拍www
圖真的很漂亮啊www
然後給他們拍了,櫻醬也留了關鍵字給他們wwww
不知道找不找得到就是了www(應該是可以啦www

然後收場的時候就這樣在裡面等到全部都收完了www
不過慶功宴什麼的我不敢跟去www
又不是全部的人都很熟qwqqqqq
所以根本不敢跟qwqqqq(哭噴
所以就決定要直接回來了www

等公車的時候超好笑www大家不要車還沒來就站到路中間啦!!!
結果回程也是55號免費公車www
免費公車超棒的啦www今天通車只花50元wwww(其他都買東西去了(欸你!!!

(。・Д・。)ノシ
補一下記事...對不起我其實忘記詳細的事情發生順序了...
因為隔壁攤的玫瑰開得很漂亮,所以我們就把人沒來的隔壁攤的花給拿過來了這樣www
今天主辦們真的超用心喔!!!攤位上廚了花以外還有泡芙跟糖果(後來我也捏走一包隔壁攤的(欸你
然後還要謝謝櫻醬送的侯硐站的貓旅行記念車票!!!
夕鬼鬼的擁抱qwq
PJ超可愛的親友限定動作摳照www
幫忙要到日本coser名片的炎緋qwqqq
謝謝你們qwqqqqqqqqqqqq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
大家辛苦了!!!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sho0119.blog128.fc2.com/tb.php/108-992308f0